關於智凰最新消息產品服務成功案例得獎紀錄客服聯絡單回首頁
[得獎記錄]
2010(技術協助)四方通行旅行社獲得經濟部商業司新網路時代電子商務發展計畫
2010-12-05

受補助廠商:四方通行旅行社股份有限公司
計畫名稱:網路訂房風險自動控管機制

本計畫針對風險,提出四個主要目標:來減輕、避免、預防發生信賴毀損的可能。分別是:

1.防止資訊錯誤的發生
目前發生最為頻繁的問題,就是人為的價格輸入錯誤,如何利用系統監控的方式,讓可能性降至最低,是最大的目標。

2.縮短錯誤商品發現的速度
目前所發生的信賴問題,絕大多數都是錯誤資訊所造成,除了監控系統失靈以外,連事後反應速度都要有一到二天的時間,除了讓更多的網路消費者下單造成更大的糾紛外,更反應出漠不在乎的心態。本計畫的另一個目標,就縮短錯誤商品發現的速度,只要能夠縮短發現的時間,就可以減少損失減少消費者的不滿。

3.減少天災資訊的損失
天災損失,是旅行業特有的嚴重信賴損失,由於天氣的不穩定,往往在飯店業者與消費者間產生極大的拉鋸,如果是天災退房,則是全額,但如是雨天退房卻要被扣手續費,消費者如何第一時間確定可以退房以及退款情況,是我們的目標。

4.增加消費者的信心
網路消費者往往是最沒有耐心也是最難以滿足的一群,往往反應要快、回應要快、服務要夠好夠貼心,最後以歸納為得到網路消費者的信賴,他們才會持續的到網站上消費,我們相信這也是信賴機制最重要的目的。

※本專案由智凰網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技術協助四方通行旅行社參與本專案計劃。